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您的位置:諮詢師親算 > 日安夫人
  諮詢師個人介紹
日安夫人 - 婚姻兩性專家
諮詢師等級: 第 一 級
所在地區: 北部地區
主       星: 太陽
諮詢專長: 桃花愛情、婚姻問題
  張盛舒 的推薦
經過10年不間斷的努力,日安夫人對紫微命盤合參的功力,尤其對婚姻與愛情問題的判斷,已得到我之真傳。

  自 我 簡 介
對日安而言,紫微只是個工具,但如何運用它,就得靠生活中的智慧與人情世故的洗禮。不想只是單純算命,更想透過紫微幫助別人,安頓好迷途者的心,勇於迎向黑夜後的第一道曙光。
【桃花愛情】 桃花姻緣、愛情煩惱、合婚、第三者等
【婚姻問題】 婚姻、外遇、離婚等
謝先生 評鑑等級:
關於婚姻這個問題不是很清楚的回答...
張小姐 評鑑等級:
對於未來的恐懼及不安全感,日安夫人的建議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及不同的思考方向~
林小姐 評鑑等級:
老師建議很中肯,直接,讓人反覆思考很多事情的面向
黃小姐 評鑑等級:
老師回答的很詳細,也很仔細分析每個環節,解開了我的疑惑,謝謝老師指點
Rai 評鑑等級:
老師分析相當精闢且一針見血~不論從命盤推演到心理及現實層面~都能深入問題核心~講解的相當周詳仔細並精準~老師的建議也很富人生歷練及哲理~謝謝老師懇切及細心的答覆
 
線上親算
何謂線上親算?
$3,600元
(白金會員$3,060元)
流程說明
面對面/
電話親算
每小時$4,000元
提醒您:
科技紫微諮詢師僅有紫微斗數為張盛舒老師所認證,如諮詢師有提供其他命理服務,均不在科技紫微網保證的範圍內。
如沐春風(第一級諮詢師)
武曲貪狼的「如沐春風」有著明快準確的判斷眼光與沉穩的理性思維,又有著豐富人生閱歷的背景,懂得協助你快速走出人生的寒冬。
如沐春風簡介
語浩(第三級諮詢師)
語浩熱心助人、善解人意,擁有許多的命理歷練,相信他的豐富經驗及多方位思考模式,相信一定能協助你解決疑惑。
語浩簡介
克利斯(第三級諮詢師)
具醫藥背景的克利斯,結合東西方的智慧, 解盤條理清晰不流於俗,讓你豁然開朗。
克利斯簡介
中惠(第三級諮詢師)
在資產管理業任職多年的中惠行事謹慎穩重,同梁坐命的她有顆樂於助人的心,相信能協助你了解紫微斗數所勾勒出的地圖,替未來開拓新局。
中惠簡介
改 名
改名招來好姻緣,
擁有甜蜜愛情
合 婚
另一半是真命天子嗎?
感 情
愛上有婦之夫,
戀情該繼續嗎?
工 作
該離職專心準備考試嗎?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