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

測試寬度
張盛舒大師
科技紫微網創辦人│命運好好玩名師

集張盛舒老師40多年之紫微研究命理菁華,並超過500萬張命盤實際驗證, 給你最完整正確的命格詳批,讓你瞭解命運並突破自己的命運格局!

NT$800免費體驗 ►

2024年運逢甲辰,廉貞化祿,一切翻新、迎接契機!張盛舒大師鑑定,批算你2024年的事業、財運、感情、人際、健康等走向,並提供每月運勢吉凶、開運錦囊,助你趨吉避凶!

NT$880免費體驗 ►

你的人生後半場,會有怎樣的精彩?哪個時期是你第二人生的黃金大運、該好好把握?張盛舒大師超神準預測,讓你掌握後半場關鍵時運!

NT$680免費體驗 ►

張盛舒大師權威批算,全面透析孩子命盤玄機!透過四大宮位解析,幫助你快速瞭解孩子先天個性與未來發展,並提供父母適合的教養方式,想要維持親子關係的你必算!

NT$680免費體驗 ►

你幾歲能結婚?你的命定之人在哪?張盛舒老師從命盤為你解析婚緣現象,讓你抓住正緣、破惡緣!

NT$360免費體驗 ►

你天生適合作哪行?如何展現優勢;想創業,適合你的行業是什麼?張盛舒老師針對你的紫微命盤做最詳盡的事業分析,讓你在事業上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NT$420免費體驗 ►

透過紫微命盤看穿你一生的財富命運,並給你雙流年運勢剖析,讓你掌握最佳賺錢好時機!

NT$480免費體驗 ►

想知道這個十年你的運勢如何?本單元分析你這十年的個性轉變、人際關係、事業發展等,作為你長期生涯規劃的重要參考。

NT$360免費體驗 ►

白金會員

日付不到10元,享有總價超過$12,000元命理服務,量身打造個人化運勢指南,再加看親友人際互動分析。

親子白金

白金會員加碼親子專區服務,父母必選,關注家人親子互動

業務白金

白金會員加碼業務專區服務,業務必備,管理職場人脈存摺

入門班

認識紫微斗數,只要14堂課,就能輕鬆看懂命盤意義。

專業班

解盤能力大躍進,上完課,功力完勝坊間算命師,開創自己的第二專長。

親算服務

線上親算不受情緒條件影響,服務包含姻緣/事業/生涯/家庭...等項目。

命名服務

符合個人命盤特質做命名依據,服務包含新生兒命名、企業命名。

親子

張盛舒大師權威批算,全面透析孩子命盤玄機!透過四大宮位解析,幫助你快速瞭解孩子先天個性與未來發展,並提供父母適合的教養方式,想要維持親子關係的你必算!

NT$680免費體驗 ►

白金會員加碼親子服務,讓擔任父母重責的你,增進親子關係,促使家庭和諧。

NT$3,600了解更多 ►

給孩子人生第一份大禮!不同傳統生肖筆劃命名,根據命盤,為孩子取一個能與命盤互補加分的好名,增進人際關係,開闊人生格局。

NT$3,980了解更多 ►

讓張盛舒老師為您的寶寶挑選良辰吉日,搭配爸媽命盤,不但孩子好命,爸媽也好帶喔!

NT$6,000了解更多 ►

孩子考運如何?要特別注意什麼事項?紫微易卦占卜目前的考運運勢及未來吉凶轉變!

合婚

運用農民曆、紫微斗數、生肖沖剋,精選兩人的專屬良辰吉日。

NT$0馬上算 ►

婚前婚後必算!合婚鑑定權威指南,兩人命盤是否相合?如何經營婚姻生活?

NT$480免費體驗 ►

強調破除迷信跟宿命論,幫你認知兩人命盤的差異性,知己知彼,用更從容、正面的心態去面對婚姻!

NT$6,000了解更多 ►

張盛舒 命理世界

張盛舒大師

  • 世界第一位提倡「造命」的大師

  • 科技紫微創辦人

  • 30年以上命理研究經驗

  • 任上海交通大學、北京大學全球領導力研究中心等特約講席

張盛舒首倡用科學方法研究傳統命理玄學,致力將命理科學化及現代化,研究大量樣本逾三十年,發明人工智慧定盤系統,並榮獲中國專利認證。他淘汰不合時宜的錯誤觀念,堅持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是世界第一位破除迷信宿命,提倡造命的大師,並被譽為東方的佛洛伊德。

品牌介紹

社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