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您的位置:諮詢師親算 > 中惠
  諮詢師個人介紹
中惠 - 掌握人生轉捩點
諮詢師等級: 第 三 級
所在地區: 中部地區
主       星: 天同,天梁
諮詢專長: 婚姻問題、事業發展、親子問題
  張盛舒 的推薦
在資產管理業任職多年的中惠行事謹慎穩重,同梁坐命的她有顆樂於助人的心,相信能協助你了解紫微斗數所勾勒出的地圖,替未來開拓新局。

  自 我 簡 介
學生時期開始自學命理,一直以來卻似懂非懂,直到接觸科技紫微所提倡認命但不宿命更積極造命的現代論命觀讓我真正了解自己的命盤,盤點過去生命軌跡有豁然開朗之感,進而繼續鑽研這老祖宗的智慧找到安頓自己的力量。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你的不安我傾聽;你的困惑我理解,我願意為你解盤,認識自己的命,掌握當下的運。
【婚姻問題】 婚姻、外遇、離婚等
【事業發展】 求職、轉職、創業、合夥等
【親子問題】 親子溝通、事業傳承、子女教育
傅小姐 評鑑等級:
諮詢回覆非常清楚,很滿意
楊小姐 評鑑等級:
謝謝老師耐心看完我的問題並回覆。回文中藏有很多線索要靠自己去發掘和努力實踐。每每想透過算命得到一個簡單的答案,但每次算完後是更多要自己去思考、探索的方向,這次算完後讓我看到自己也不知道或想忽略的性格,也提醒我正面思考是幫助自己渡過難關的能量之一。原來算命跟我想的不一樣,有點像解謎,還要多嘗試,按照線索朝正向前去,柳暗花明又一村吧。
&#先生 評鑑等級:
不错
吳小姐 評鑑等級:
中惠老師回答非常中肯切題,不但仔細考慮我的命盤與問題之外,還會結合我的重要他人一起評估並給予我在決策上更多詳細的規劃方向,對我解除迷津上的幫助很大,感謝中惠老師,也期待自己與更多使用者跟我一樣,有機會透過中惠老師清楚的解盤回覆,幫我們找出更加清晰的人生決策方向。
葉先生 評鑑等級:
謝謝中惠諮詢師!
 
線上親算
何謂線上親算?
$2,000元
(白金會員$1,700元)
流程說明
佳甄(第一級諮詢師)
佳甄樂於分享、助人的溫暖性格,幫助您遭逢人生低潮時,重新拾回對生命的熱誠,找到人生的另一個出口。
佳甄簡介
婧雅(第三級諮詢師)
天相的婧雅,謹慎踏實、思慮周全。經歷年少獨自出國生活、工作、感情、婚姻、生子、創業、高峰與低潮。在不同的文化衝擊和人生歷練中,學會了用不同的視角去看問題並解決問題。若你正遇到人生難題,很推薦找婧雅,一語破天機、點醒夢中人。
婧雅簡介
蓁伯樂(第三級諮詢師)
擁有20年設計工作經驗的蓁伯樂突破傳統宿命的束縛, 創造紫破新格局。獨到與細膩的解盤方式,開啟人生新視界,引導人生新希望。相信紫微破軍坐命的蓁伯樂,是能看懂你人生的伯樂君。
蓁伯樂簡介
中惠(第三級諮詢師)
在資產管理業任職多年的中惠行事謹慎穩重,同梁坐命的她有顆樂於助人的心,相信能協助你了解紫微斗數所勾勒出的地圖,替未來開拓新局。
中惠簡介
改 名
改名招來好姻緣,
擁有甜蜜愛情
合 婚
另一半是真命天子嗎?
感 情
愛上有婦之夫,
戀情該繼續嗎?
工 作
該離職專心準備考試嗎?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