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無標題文件
此命一生運,免費批!
九星超神準雙人速配
前世的你原來是位仙人?
 
 
◆ 請點選14主星圖案,看詳細紫微主星簡介:
七殺星
廉貞星
紫微星
武曲星
太陽星
天機星
天梁星
破軍星
貪狼星
天府星
天相星
巨門星
太陰星
天同星

 

巨門星
紫微斗數之支援型
代表人物: 華陀
優  點:

心思細密,耿直明快

缺  點:

恃才傲物,多疑善辯


◆ 巨門星之個性
  巨門是一顆耿直明快的星曜,象徵「暗」的現象,主是非,也有「口」的意象。口才佳、天性善良,擅於處理公共關係,由於多動口,而易言多必失,故多惹口舌是非,亦表辛勞,皆為幼年坎坷,必須辛勤奮鬥後才能有所收獲。容易投入研究的領域,與口有關的行業特別有緣。

◆ 巨門星之理財觀
  巨門星的人,要存錢大多得要借外力的幫助才會成功。最好是另一伴能幫忙管一下或是自己立個目標才行。不然一向容易想太多的巨門星,很容易只想到眼前有多少錢就盲目的花多少錢。結果等到事後,真的有急需時才會感到後悔不已。

◆ 巨門星之消費觀
  巨門算是疑心病最重的,東西都還沒買就擔心一堆,東挑西撿,還是沒有辦法決定要買什麼,是個謹慎的消費者;因為本身外行的緣故,他們會比較相信專家的意見,這時候專業的銷售員是很必須的,這也會是他們評估的重點喔!年輕的巨門是較靦腆的,要等年紀稍長了之後,他們在買東西時才敢開口問問。

◆ 巨門星之感情觀
  口才一向很好的巨門星,可說是甜言蜜語的高手,所以容易愛情主義至上的浪漫分子湊在一起,其實最主要是他們彼此的想法能相通,而且在私底下,巨門星也是很會幫人加油打氣的。另外,有時巨門星總是會想的太多、鑽牛角尖,所以較易去接觸宗教等心靈層次的東西,那當然也會希望另一伴有跟他們一樣的宗教信仰或精神慰藉。那換句話說巨門星的人,在宗教場所或是心靈聚會遇到Mr.Right的機會也是很高的呢。

想瞭解更多巨門的個性特質、愛情、工作與理財觀嗎?

無標題文件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02)2698-0111分機8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