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膽怯害怕失敗、欠缺告白的勇氣、不敢自我推薦等因素常使你自我設限而失去戀愛的機會。……
  渴望強烈堅定的愛情!心靈層面的互通,會帶給你勇氣與挑戰的力量……
  你有兩個選擇,其一就是選擇放棄;其二就是持續不計較的犧牲。你將為了愛而……
 
 
塔羅牌的答案是:
  你所喜歡的他,過去給你的感覺是不確定的;他強烈的想法卻沒有辦法明確的表現出來讓你知道,他可能也正苦惱的不知所措,對你的幻想也困擾著他。……
  他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人,你也是被他負責任感又會照顧人的特點所吸引的。如果他對你是如此無微不致的照顧,那你還在猶豫什麼呢?……
  在未來方面,他將會面臨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大低潮,在愛情方面也是一樣,你們的關係不會很順利,但終有一天會變好的,只要你對他有耐心……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02)2698-0111分機8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