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無標題文件
此命一生運,免費批!
九星超神準雙人速配
前世的你原來是位仙人?
 
 
◆ 請點選14主星圖案,看詳細紫微主星簡介:
七殺星
廉貞星
紫微星
武曲星
太陽星
天機星
天梁星
破軍星
貪狼星
天府星
天相星
巨門星
太陰星
天同星

 

七殺星
紫微斗數之開創型
代表人物: 關羽
優  點:

胸襟磊落,不畏挑戰

缺  點:

個性衝動,率性而為


◆ 七殺星之個性
  七殺是一顆堅毅勇敢的星曜,象徵「威勇」,化氣為「將星」,主「肅殺」。具有運用帷幄的能力,擁有理智而獨立、衝鋒陷陣、冒險犯難的特性。對朋友,不管如何,一定力挺到底,不管對錯,一定是站在朋友的這一邊,這種義氣,總是讓許多人感動的,是一個言出必行的人,說到做到,答應的事沒有理由可以反悔的,還有快速的行動力,讓猶豫不決的事,都能很快的得到解決。

◆ 七殺星之花錢觀
  七殺不僅是講求實用,更會講求名牌,也就是用好用的名牌貨就對了啦,也是求精不求量的人,要買就要買好的貴的,只要一看上眼就會下手,從來也不會考慮說要量入為出,顧慮到東西的價格或是殺價,喜歡就買了,就是這麼簡單。

◆ 七殺星之理財觀
  七殺絕對是標準的股市急先鋒,因為他愛冒險、個性衝動,對於金錢的慾望頗高,容易跟著別人的腳步,就怕沒跟上會吃虧。當然,賺大錢的機率是有,可是衝鋒陷陣而陣亡的機會更高!

◆ 七殺星之感情觀
  對生活處處充滿變化的七殺星而言,有著不怒而威的特色。事業心重的他,很容易因為做事果斷、迅速而失去了好姻緣,通常他喜歡的對象不是工作上的得力助手就是同等級的競爭對手。所以要是你的上司是七殺座命的話,只要好好表現,都很有可能飛上枝頭變鳳凰的。不過可別以為他能把感情處理的跟他的事業一樣好,在人前被前呼後擁的他…談感情也是蠻保守的。結果搞到最後,不是聽任父母之命就是靠媒妁之言,原因是他實在是太忙了,沒法去管婚姻大事,這是美中不足之處。

想瞭解更多七殺的個性特質、愛情、工作與理財觀嗎?

無標題文件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02)2698-0111分機8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