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您的位置:諮詢師親算 > 陸峻瑋
  諮詢師個人介紹
陸峻瑋 - 為運勢把脈的坐堂醫
諮詢師等級: 第 三 級
所在地區: 中部地區
主       星: 七殺
諮詢專長: 流年生涯、家庭問題、學業進修
  張盛舒 的推薦
身為中醫博士的峻瑋,將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與斗數結合,並且融會貫通,解盤細膩,分析精闢,就讓峻瑋為你把脈,提供最好的解決良方。

  自 我 簡 介
學習中華傳統文化逾15年,以為自己已經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直到遇到了科技紫微,才打開了傳統命理2000年來無解的結。『上工治未病,下工治已病』,如何讓你在問題發生前『趨吉避凶』,在問題發生後『逢凶化吉』,讓我替你的疑惑望聞問切,審時度勢,把握先機,紫微有解!
【流年生涯】 流年運勢、生涯規劃等
【家庭問題】 婆媳關係、妯娌關係、家族問題等
【學業進修】 學業、進修、留學
楊小姐 評鑑等級:
謝謝老師給予的回覆,是的~別逆掉優點了,謝謝!
郭先生 評鑑等級:
謝謝老師的回答,好暖心。 後來面試的結果很順利,應該會錄取,我會勇敢的面對新工作的。 希望未來能順利
姜小姐 評鑑等級:
感激諮詢師建言,有所省思!!! 感激再感激
陳小姐 評鑑等級: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提供的建議與經驗分享,讓我更有信心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非常精闢的解說,並也提點與解釋了我的疑惑及增添新的想法,很高興能夠藉由這個平台,獲得老師的建議,是值得推薦與信任的好老師!
蔡小姐 評鑑等級:
很感謝諮詢師悉心建議,給我的未來很好的參考!!非常感謝!!
 
線上親算
何謂線上親算?
$2,000元
(白金會員$1,700元)
流程說明
面對面/
電話親算
每小時$2,500元
提醒您:
科技紫微諮詢師僅有紫微斗數為張盛舒老師所認證,如諮詢師有提供其他命理服務,均不在科技紫微網保證的範圍內。
日安夫人(第一級諮詢師)
經過10年不間斷的努力,日安夫人對紫微命盤合參的功力,尤其對婚姻與愛情問題的判斷,已得到我之真傳。
日安夫人簡介
傑麗天使(第一級諮詢師)
和我同樣是太陰的傑麗,學習紫微6年,在紫微命盤的領悟上,有獨到之處,解盤非常細膩。
傑麗天使簡介
司馬瑞國(第三級諮詢師)
我與司馬瑞國有一段特殊的機緣。早期來參與,我的高級班的培訓,展現不同於眾人的領悟力。三十多年高階經理人的經歷,再加上企管博士學術上的淬鍊,使他對管理、企業實務、紫微等多項領域,均有多元化、跨領域的體認, 並發揮其綜效。相信會給你不一樣的,紫微解盤的建議與引導。
司馬瑞國簡介
中惠(第三級諮詢師)
在資產管理業任職多年的中惠行事謹慎穩重,同梁坐命的她有顆樂於助人的心,相信能協助你了解紫微斗數所勾勒出的地圖,替未來開拓新局。
中惠簡介
改 名
改名招來好姻緣,
擁有甜蜜愛情
合 婚
另一半是真命天子嗎?
感 情
愛上有婦之夫,
戀情該繼續嗎?
工 作
該離職專心準備考試嗎?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