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您的位置:諮詢師親算 > 佳甄
  諮詢師個人介紹
佳甄 - 人生導航諮詢師
諮詢師等級: 第 一 級
所在地區: 北部地區
主       星: 天梁
諮詢專長: 桃花愛情、事業發展、親子問題
  張盛舒 的推薦
佳甄樂於分享、助人的溫暖性格,幫助您遭逢人生低潮時,重新拾回對生命的熱誠,找到人生的另一個出口。

  自 我 簡 介
成熟穩重,思想超然,客觀公正,凡事為別人著想。希望透過紫微命盤,讓每個困惑的心能淂到撫慰,了解自己與他人的差異,進而勇氣面對逆境,正視人生,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
【桃花愛情】 桃花姻緣、愛情煩惱、合婚、第三者等
【事業發展】 求職、轉職、創業、合夥等
【親子問題】 親子溝通、事業傳承、子女教育
謝小姐 評鑑等級:
謝謝老師的回覆,給予真誠且中肯的建議,謝謝!
于小姐 評鑑等級:
謝謝佳甄老師的詳細分析
對子女的不了解 經過老師說明 心裡踏實多了 也確定了對待他們的方式 應該早就要算一算 少走好多路∼
與先生之間的相處確實爭吵不斷 也確實兩地分開住(大陸上班)保住了婚姻∼ 今後會更圓滿
謝謝!
黃先生 評鑑等級:
對於心中的疑慮有了指引的方向.
詹小姐 評鑑等級:
獲益良多,謝謝.
楊小姐 評鑑等級:
感謝佳甄老師的建議,我的確是信心不足,行動力不足。很想要有人可以推動自己一把,老師的建議讓我重拾信心,希望能堅持到最後一刻。如願考上正式教師,金榜題名。
 
線上親算
何謂線上親算?
$3,600元
(白金會員$3,060元)
流程說明
Abigale(第二級諮詢師)
七殺的Abigale膽大卻又心細,尤其對親子與學業問題更是強項,相信她樂觀積極的態度與建議,一定能幫助您擺脫人生苦痛陰霾。
Abigale簡介
語浩(第三級諮詢師)
語浩熱心助人、善解人意,擁有許多的命理歷練,相信他的豐富經驗及多方位思考模式,相信一定能協助你解決疑惑。
語浩簡介
蓁伯樂(第三級諮詢師)
擁有20年設計工作經驗的蓁伯樂突破傳統宿命的束縛, 創造紫破新格局。獨到與細膩的解盤方式,開啟人生新視界,引導人生新希望。相信紫微破軍坐命的蓁伯樂,是能看懂你人生的伯樂君。
蓁伯樂簡介
中惠(第三級諮詢師)
在資產管理業任職多年的中惠行事謹慎穩重,同梁坐命的她有顆樂於助人的心,相信能協助你了解紫微斗數所勾勒出的地圖,替未來開拓新局。
中惠簡介
改 名
改名招來好姻緣,
擁有甜蜜愛情
合 婚
另一半是真命天子嗎?
感 情
愛上有婦之夫,
戀情該繼續嗎?
工 作
該離職專心準備考試嗎?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