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科技紫微大師 ─ 張盛舒
主 星: 太陰
簡 介: 強調破除迷信跟宿命論,提供個人正確的命理觀念, 幫助個人改變自己的命運,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學經歷: 台大數學系,北京大學企業領袖研究班,在資訊界20年,研究命理40年, 由科學方法著手,結合心理學、管理學、命理學,創立科技紫微網。
親算項目: 桃花愛情、婚姻問題、事業發展、流年生涯、學業進修、剖腹擇日選時、親子問題、家庭問題、命名服務。
經 歷: 研究紫微斗數40年以上
 
諮詢項目 說 明 服 務 方 式
姻緣愛情 桃花姻緣、愛情煩惱、合婚、第三者等
每日限量諮詢
婚姻問題 婚姻、外遇、離婚等
事業問題 求職、轉職、創業、合夥等
流年生涯 流年運勢、生涯規劃等
家庭問題 婆媳關係、妯娌關係、家族問題等
學業進修 學業、進修、留學
親子問題 親子溝通、事業傳承、子女教育
黃小姐 評鑑等級:
謝謝老師的指點,讓原本兩難的我有了方向思考,老師的建議幫助了我...謝謝囉!
林小姐 評鑑等級:
感謝張老師很有條理的分析我目前所遇到的困境。老師的解釋,讓我清楚明白接下來我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和心境去面對和處理。

更謝謝老師指出和提醒我不足的地方,讓我可以好好的去思考並加強補足我該做的功課!

朝著同一個理念和方向去面對目前的狀況,相信很快的會有好的結果。
蔡小姐 評鑑等級:
不知工作上的方向,感謝老師提點,還有未來的建議。
心中有個底後知道下一步應該如何處理。
劉小姐 評鑑等級:
更了解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並且知道何時該衝、何時該守,而不要在重要的時間點,只因為個人的習慣或情緒或其他∼做出不見得喜歡但更理性的判斷,對現階段的我來說,非常重要。謝謝老師的分析!
李小姐 評鑑等級:
非常感謝張老師的用心提點,解除本人長期累積的困惑,找出心裡未能明言的癥結為何,同時讓我頓時信心倍增,將運用這股好的氣勢及能量,學會為自己與他人帶來更圓滿的人生。

相信我會透過上天賜予的獨特天賦,努力學好人生課題,圓滿每一個當下,再次感謝您,諸事順心^_^
 
線上親算
何謂線上親算?
NT$6,000元
(白金會員 NT$5,400元)
每日限量諮詢
傑麗天使(第一級諮詢師)
和我同樣是太陰的傑麗,學習紫微6年,在紫微命盤的領悟上,有獨到之處,解盤非常細膩。
傑麗天使簡介
莎拉(第二級諮詢師)
莎拉的平凡如同每一個為生活努力的你我,在嘗過人生的酸甜苦辣後,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滋味,現在,透過紫微命盤,他也將協助你找到你自己專屬的幸福。
莎拉簡介
夏綠蒂(第三級諮詢師)
廉殺的夏綠蒂,自我要求及執行力甚高,在工作上有很不錯的表現。在知名科技公司從事產品規劃超過十五年的豐富歷練,讓她常以一種寬廣的視野及長遠的眼光來看人生的一些抉擇,在關鍵的時刻做出人生重要的決定。相信她成熟與智慧的建議,可以引領您走向幸福美滿的人生。
夏綠蒂簡介
中惠(第三級諮詢師)
在資產管理業任職多年的中惠行事謹慎穩重,同梁坐命的她有顆樂於助人的心,相信能協助你了解紫微斗數所勾勒出的地圖,替未來開拓新局。
中惠簡介
改 名
改名招來好姻緣,
擁有甜蜜愛情
合 婚
另一半是真命天子嗎?
感 情
愛上有婦之夫,
戀情該繼續嗎?
工 作
該離職專心準備考試嗎?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