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科技紫微網】全球最大命理網站-網站導覽
算 命 頻 道
科技紫微算命頻道,提供您最豐富的算命內容與服務!強調破除宿命迷信,創造自己的好命,一起快快樂樂的算命!
命理單元
超過40種命理單元,包括命格、運勢、愛情、事業、財運、祈福燈…等單元,提供您最豐富的算命服務。
大師親算
針對您的愛情、事業、工作、人際關係等…困惑和疑問,親算老師將在線上親自為您指點迷津、給予建議。
大師命名
張盛舒老師革新傳統取名的侷限,依照您的紫微命盤,親自為您挑選量身訂做的五組姓名。
購買點數
使用命理點數支付方便、快速,更可擁有回饋點數,高達85%的網友都使用命理點數。
白金會員
提供您豐富的生活資訊及策略,讓您掌握了自己的生命優勢,享受體驗到的生命驚喜。
課程專區
完整破解紫微之秘,革新傳統解盤方式。教您從最基礎觀念到命盤排列方式,到具備命盤解析實戰能力。
張盛舒文章
由張盛舒老師親自撰寫的文章。定期發表,分享造命方法、生活勵志、命理探討、社會議題、親子…等文章。
免費算命
精選算命單元讓您無限次體驗。獨享愛情、事業、運勢通通免費鑒定。
農民曆
能查詢婚姻、營建、工商、祭祀…等宜、忌、注意事項;還有當日時辰時局、個人行事曆、一週天氣查詢等功能。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