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科技紫微網-白金會員全部功能
  回首頁 服務導覽 全部功能 繳費方式 網友推薦 常見問題

算命盤不是算一次就夠了嗎?為什麼要加入白金會員?
 

傳統的算命觀相信宿命,認為命盤絕對準確,而人一定會照著命盤走,命無法改變,所以只需要算一次就夠了!

這個觀念在以前是對的,因為古時候的人一生變化不大,需要下決定的時機不多。
可是在現代工商社會,競爭導致命運的劇烈變化,人隨時隨地都需要下決定,使得現代人充滿焦慮感和無力感。科技紫微網的造命觀,強調宿命只是一種先天習慣,它是可以改變的。紫微命盤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讓我們時時提醒自己先天宿命的優缺點,了解每一段時期自己的能量與運勢起伏,隨時調整自我,做出正確的抉擇。

其次,影響您命運的重要關鍵就在於,您是否用正確的方式來處理人際互動關係。透過我們獨一無二的紫微命盤“合參”功能,可以提供最細微,最精確的人際互動方式,作為你與身邊週遭親友、工作夥伴、客戶互動最佳的指引工具!
基於此,白金會員服務特別提供不限人數的親友輸入欄,做為您個人的“人脈存摺”資料庫,您輸入的親友越多,效果就越大,您的命運也會因此而改變。 (我要加入白金會員)

我要如何運用白金會員的功能,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
  首先, 白金會員的個人化首頁,每天提供最貼心的運勢叮嚀,讓您輕輕鬆鬆趨吉避凶。
其次,超過40種從各種不同角度分析您的潛力特質,以及最適合您的人事地物,使您可以充分發揮天賦,享受成功。

但最重要的是親友區功能,運用紫微合參的分析,提供您跟不同的人,處於不同關係時,最佳的互動方法。只要用對
的方式溝通,在人際處理上你就可以勝券在握,成竹在胸,掌握自己的命運,而不是被別人所決定。

親友區除了提供互動方式以外,還可以隨時關心親友每日情緒,若在彼此有衝突時,只要反覆閱讀彼此互動的建議,
就能解決問題!
擁有好的人際關係,生活就能充滿快樂,也更容易成功。想發揮白金會員的最大效益?就是把身邊的人全部加入你
的親友區,擁有自己專屬的人脈存摺!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02)2698-0111分機8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