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科技紫微網】全球最大命理網站-給孩子典藏一生的寶貝!
電話洽詢專線(02)2698-0111分機512
•「肚臍」音同「肚財」,「髮」音同「發」,皆有招財之意。典藏印鑑禮盒為寶貝美好的未來刻印歷史性的一刻,滿載著父母的祝福與期許,陪伴寶貝開始嶄新的人生。
牛角圓章(可選肚臍或胎毛)
長度:6CM 直徑 1.8CM
聚財印罐:
綠檀木,長度:7.8cm   直徑 2.5cm
紫檀,圖騰-彌月之喜
艾絨印泥: 直徑4cm
精雕印鑑竹盒:
12.5*9.7*4.3(cm),圖騰-典藏
牛角堅韌耐用,不易損壞,是刻製印鑑最普遍的材質。牛是勤奮耐勞的動物,用牛角來刻製印鑑有容易收成,不隨意浪費的涵意在。
牛角圓章切面光滑圓潤、紋理漂亮,手感細緻,極為值得珍藏。
圓型印鑑有財源滾滾之意,適用於與財務相關的文件,如:銀行存款、投資理財等財務往來之業務。
刻印字型共有以下數種選擇,傳統開運印鑑會過於誇大字型的影響度,在這裡,您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字型,給寶貝一個最漂亮的印鑑。

除了給孩子一個好名,也別忘了給他值得典藏一生的禮物,新生兒典藏套餐包含以下服務:

商品名稱 價格 商品介紹
張盛舒新生兒線上命名服務
$
3,600
依照寶貝紫微命盤取名,補足先天個性弱點,突顯命盤特質,助孩子一臂之力。
張盛舒-子女命格詳批
【觀看範例】
$
680
認識你的孩子,掌握天賦、因材施教,成功自然水到渠成。(本服務將直接匯入您的會員帳號之中)
寶貝媽咪開運命書
$
880
溝通是條雙向道,認識孩子也要了解自己,
創造優質親子關係。
典藏印鑑禮盒
【詳細介紹】
$
4,880
肚臍音同「肚財」,有招財之意,另一方面也傳達了父母對寶寶的呵護之情。
禮盒包含牛角肚臍圓章或胎毛圓章(含刻印)、紫檀雕刻印盒、典藏孟宗竹盒及艾絨印泥一個。
張盛舒老師著作
【給孩子一生好命】
$
280
張盛舒老師提供給您最完整的親子互動秘訣!並且匯整多年來詳盡親子個案,讓您解開親子難題!

張盛舒老師也有提供剖腹擇日的服務歡迎線上訂購【剖腹擇日】,或來電(02)2698-0111分機512洽詢。

姓名(真實姓名):
性別:
手機:
方便連絡的時間:
上午 中午 下午
E-mail:
問題簡述:
( 限300字內 )

若您亦想了解剖腹擇日的服務內容,請特別註明在【問題簡述】內,謝謝!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

林先生, 台北
范小姐, 台北
郭小姐,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