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算命案例分享

算命實例分享 正確的算命觀念命盤

最新案例

【案例內容】

林小姐結婚八年,夫妻平常相處也沒什麼大問題,上個月先生突然提出想要離婚,而且不論林小姐怎麼問,先生都不說原因。林小姐又氣又急,也不知問題出在哪裡。去問神說先生中邪,但喝符水,改風水,用盡各種辦法,先生都不為所動。焦慮的林小姐只好來求助張老師。

張老師依據命盤,一針見血的指出她們夫妻的相處狀況,讓她大呼神準,產生信心。結果,在白金會員每日運勢的提醒,及張老師的指點之下,她不只了解先生的問題在哪,也知道該如何對症下藥。她在先生的運勢與她的運勢最佳的時機裡,化解了先生的心防,兩人說起心事,不只不再談離婚,甚至比婚前還恩愛。林小姐直呼不可思議,她說:「張老師只有在電話裡和我對談,從來沒見過我和我先生,卻能比我更了解我先生的反應,以及我們之間的互動方式,實在是太神了。」她推薦每個在婚姻中迷惘或有障礙的朋友,一定要先試過張老師的親算,千萬別盲目下決定,才不會悔恨終身。


張老師研究超過5百萬張命盤,對於每張命盤之間,在不同的人際關係裡,會發生什麼事及如何互動,都了然於心。所以能給有溝通問題的夫妻們,最適當的建議。因此老師要提醒大家:相知相惜就是互補,不相知不相惜就是互剋;透過他獨家研發的解盤方式,每個人都能知命造命!創造自己的美好人生。

貼心提醒:你的婚姻有困難,想找大師親算嗎?讓張盛舒大師為你指點迷津!
相關服務:張盛舒-親算服務張盛舒-命名服務張盛舒-白金會員服務

全部案例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02)2698-0111分機8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