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6  
志玲姐姐
射手座
 
言x旭
魔羯座
志玲姐姐的愛情特質   言x旭的愛情特質
她比較開放,能主動把握愛,且帶有一點天真爛漫的色彩。她內心像個小孩子……
 
在愛情面前,他是一個害羞王子。由於不夠自信,害怕遭到拒絕,所以……
對於感情表達上面,女方是充滿著憧憬,並且顯然較男方勇於追求、擁抱愛情的來臨,然而先天對於愛情的傳遞方式上的不同,也讓他們在交往的過程中充滿變數。
掌握雙方的愛情特質,你會更了解你們是被對方展現出來的哪些特質吸引,進而相惜相愛哦!
    志玲姐姐的夢中情人   言x旭的夢中情人
夢中情人典型  
她喜歡感情表達直接且濃烈,愛恨分明,有點大男人,做事有謀略,帶著……的魅力男子。
 
他特別容易受到外表前衛,聰慧大方,有理想與社會關懷,不會隨波逐流……的新女性吸引。
女方的聰慧大方與認真工作的態度,都深深吸引著男方,而男方充斥著大男人的個性魅力,也輕易地擄獲了女方的芳心。兩人登對的外貌及生活條件,讓廣大的粉絲們,給予最誠摯的祝福。
知己知彼,才能投其所好,讓你們在應對上,變成對方的夢中情人!
內心情緒密碼   志玲姐姐的內心情緒密碼   言x旭的內心情緒密碼
日常生活  
她內心追求看得到的東西,通常是物質或是實際的作為……
 
他不太容易為名氣所騙,追求實際的作為或是……
精神需求  
她時而會壓抑自己的需求,但積壓久了會爆發出來……
 
為了人際的和諧,他有時會壓抑自己的需求……
物質慾望  
她內心不希望有太多意外,追求穩定的關係和頻率……
 
他期望以實際物質來展現自己的成就,追求穩定的感覺……
在他們的內心世界裡,無論是在日常生活、精神需求及物質的慾望上,目標方向不約而同是一致的,但也因為雙方都會為了實際面而顧全大局,壓抑自己的需求,使得這份童話般的愛情最後帶來的是遺憾。
女人心海底針,但是男人心也難捉摸,了解雙方的內心世界,能幫助你分析對方情緒表達的含意,讓你更懂另一半。
親密關係和諧度   志玲姐姐的性愛密碼   言x旭的性愛密碼
性態度及需求  
她希望透過自己性的魅力,去得到想要的東西。她對很喜愛、很有感情的人,才會……
 
他在性愛關係上,征服對方最好的方式,是顯示自己的尊貴和自尊,並且……
外表性吸引力  
她迷戀一些很隱秘的地方,她會故意在私密的地方營造若隱若現的……
 
他迷戀肌膚的觸感、對方性感的各個部位。他會巧妙的把自己性感的……
挑起對方性趣  
她喜歡沉溺在一種自虐與被虐的情感和性愛裡,如果她愛你,她可以……
 
他會照顧到對方的需求,等她放鬆之後,他也會直接前往慾望的中心……
即使是他們的親密的照片不小心被公開於世,而讓這段戀情炒得沸沸揚揚,但不能否認的是在他們合照當中,所傳達出來的甜蜜幸福感,是讓許多人稱羨的。
親密關係的和諧度,影響著兩方愛情的甜蜜度,探索你們的私密領域,讓你們運用本身的優勢,傳達更親密的契合度。
相處地雷區   志玲姐姐的相處地雷   言x旭的相處地雷
介意的問題點  
她看不起沒有個性沒有抱負和……的男人。
 
沒有靈氣、完全聽話的女性,讓他沒有戰鬥力……
地雷好發地帶  
如果她的男人做了缺乏道德或者出軌的事情,她會……
 
他不能容忍對方干涉他的自由,更討厭……
衝突解決辦法  
志玲姐姐和言x旭對自由的需求度都很高,增強雙方的責任感,有助於避免感情問題的發生,及……
面對這段姐弟戀,從男方在媒體上表示自己私底下自卑的個性,像個男孩一樣不成熟、木訥,而讓這份愛最終以悲劇收尾,使他對女方充滿了無限的歉意。
「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戀人之間則要避開彼此的地雷區,使感情上的磨擦率降低,讓你們的愛情更長久。
1. 她重視對方對家庭、異性的態度,是否顧家、有家教……
2. 她認為,外面的人都不可依託,只有家人和密友可以相信……
3. 由於缺乏安全感,她覺得凡事要條理分明,不能被人欺騙……
4. 她希望對方對弱者要具有感同身受的同理心……
充滿愛心的志玲姐姐,常投身於公益,身為知名公眾人物的她,也曾表示自己私底下也只是平凡的女人,期盼、渴望心中的白馬王子與浪漫愛情;但在實際層面上,她缺乏安全感且重視家人觀感,使得她與她家人相處融洽的馬桶小開傳出緋聞。
配對優勢:
雙方都信守承諾,魔羯的言x旭能為自由奔放的射手座志玲姐姐打造務實生活,言x旭也會因為志玲姐姐的樂觀,而看到不同於以往的新天地。
配對劣勢:
兩人有出入的地方比較多,志玲姐姐敢於追求,在言x旭看來會顯得有些浮躁,反之,在言x旭的魔羯座保守務實個性之下,這讓志玲姐姐覺得他有些古板。
從一開始的特質吸引,在他們之間即存在著不小的差異,也甚至是互補。而直到最後,因為無法真正的磨合而選擇放手,成為兩人心中美麗的遺憾。
掌握彼此個性的優、缺點,能讓你們互相提醒和牽引,即時調整愛情的節奏與步伐。
最初的吸引
言x旭可以適時表露出自己處理家務和經濟方面的實力,這樣一來,可以讓志玲姐姐覺得他是成熟而獨立的人……
進階的溝通
言x旭要試著看情況,可選擇直接命中核心說出自己最想要的,或者乾脆完全不說,若要說服她,必須以他們是愛恨一體來闡述……
深度的甜蜜
言x旭要包容志玲姐姐的自由空間、和朋友相處的時間,如果可能,和她學一樣的興趣、戶外活動,和她的朋友打成一片……
男方曾透露想以結婚來綁住女方,但在此之前,他應該要讓女方覺得他有可以讓她依靠的肩膀,並且了解包容在她內心之下,孩子般的純真與自由不羈的個性。
速配類型: 波瀾不驚型
雖然雙方有一些不合拍的地方,偶爾也會吵吵架,但只要走進解對方的內心世界、互相包容,最終也能化解彼此的矛盾……
綜觀這段王子與公主般的愛情故事,是在他們兩人成名之前所存在,但經過這些年的愛戀糾葛,他們雙方在聽到對方的某些消息時,仍會感性的落淚,甚至保護對方。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02)2698-0111分機8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