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您的位置:紫微課程 > 課程介紹 > 實戰論命班
敬請期待
北部 2014/1/18(六)
 
架構式教學,學習更有效率
紫微與心理學的完美結合
學會看命,更在積極造命中!
紫微命盤,教我看懂人的心
更了解自己,創造人生第二高峰
架構式教學,學習更有效率

為何張大師說傳統算命全都算錯命!傳統算命師有一半在騙人,另一半不知道在騙人?
想了解算命為何會準?為何不準?如何算得準?
張盛舒大師的五個命理終極原則,徹底顛覆千年命理懸案,讓你當下頓悟、功力大增!
連職業命理師都大為驚嘆,張盛舒大師如何在不用面對面的網路親算中,運用他發明的『定盤』與『合參』,改變千萬人的命運?

張老師的解盤實戰大公開!四大類型十四主星,在事業財運,愛情婚姻,親子關係的詳細解盤,讓你立即看懂不同命盤間,錯綜複雜的互動關係與命運轉捩點。
連心理醫師都大為折服,張盛舒大師竟然能夠透過命盤,直擊頑強心智模式,發揮強大的改造動力!
連上市公司老闆都相見恨晚,透過命盤知人善任,原來這麼簡單!
你想知道什麼是造命的關鍵時刻嗎?你曾經被錯誤算命誤導人生嗎? 想要了解命,運,風水,姓名,占卜,八字等的真正意義嗎?
張大師用超過60個親算真實案例與解盤實戰經驗,帶你穿過重重迷霧,直達命理寶庫。

名額有限,儘速預約,立即改變命運

名 稱 時 數 上課時間 授課老師
實戰論命一班
實戰論命二班
24 小時(4 個整天) 9:30-16:30 張盛舒教授
親自授課
課程特色
張盛舒大師全程親自授課,灌頂30年命理功力與智慧,提供超過60個獨家真實解盤案例,讓你看穿命運的真實面目。
張老師解盤實戰大公開!四大類型十四主星,在事業財運,愛情婚姻,親子關係的詳細解盤,讓你立即看懂不同命盤間,錯綜複雜的互動關係與命運轉捩點。新增加五術詳解,讓你立刻了解命,運,風水,姓名,占卜,八字等的真正意義。
突破命盤主星與宮位的迷思,理解人心的不同需求,教你從宿命源頭根治錯誤的思考邏輯,上過這堂課,你再也不需要上其他紫微課!
因為所有人生與命理的難題,都將在課堂上一一破解。
想挑戰、敢踢館的算命師,歡迎一起來見證奇蹟!
課程重點 課程效益
算命判斷最重要的五大法則
行運解讀的焦點(大小限與流年)  
立刻看懂不同命盤間,錯綜複雜的互動關係與命運轉捩點
命理終極觀念與真實的人生軌跡
從宿命到認命到改造命運
新增五術詳解,讓您立刻了解命,運,風水,姓名,占卜,八字等的真正意義
實戰案例解析 (職業論命SOP)
實戰論命班的課程訴求是:讓所有學員實戰演練諮詢論命,將解盤步驟標準化,易學易懂。 當您上完紫微實戰班,您可以得到的是:
擁有職業諮詢師論命的完整觀念
透過命盤看穿每個人的真面目,掌控人際關係
學會算命心理學,懂得解讀現象背後的原因
透過案例了解人生起伏,規劃自我,趨吉避凶
提供大師認證考試,想要命理創業一點也不難
紫微初學者 紮穩學習,看會算命者背後真得原因,掌握紫微精隨
研究多年者 打通任督二脈,統整紫微知識,提升實戰解盤能力者
生命困惑者 參透命盤順逆,積極規劃人生
改變自我者 擺脫宿命循環,勇於擁抱改變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