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姓名速配分析
你們兩人的姓名速配指數、速配說明,人家說的「天生一對」或許就是指你們哦!
姓名五大運勢
兩人姓名的五大運勢雷達圖,整體運、桃花運、招財運、事業運、貴人運全部包。
戀愛特質比一比
誰比較深情?吵架時誰會先道歉?誰異性緣比較好?你們究竟適合當情人還是當朋友?…就用姓名來比對兩人的戀愛特質吧!
戀愛地雷區

你覺得另一半總是陰晴不定,上一秒還在開心聊天,下一秒就擺起臭臉嗎? 別先怨嘆他的個性太差,有可能是你不自覺的踩到他的地雷了! 究竟你們在一起有什麼話不能說,什麼事什麼做呢?趕快來看看!

感情升溫術
你們談起戀愛來是熱情如火還是相敬如賓?其實只要透過一些小技巧,就能讓你們的感情快速升溫、永遠都像熱戀時一樣甜蜜哦!
愛情的力量
你們在一起會有什麼好的成長?你們又可能因為談戀愛而產生什麼問題?正反兩面的影響都是因為愛,該怎麼增加正向影響,減少負面影響,操之在你們手裡哦!
大師給你們的相處叮嚀
相愛容易相處難!由張盛舒大師親自提點,讓你們更懂得相知相惜!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