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點數卡開卡會依會員身份的不同,分成兩個開卡入口。
 
》已是科技紫微普通會員或白金會員
 
1.

請進入科技紫微網會員專屬點數卡開卡入口。點數卡開卡入口

2. 請正確填入點數卡上標示的卡號密碼,並輸入您的科技紫微網會員帳密。點數卡開卡完成後,即會將點數匯入您的會員帳號中。
3.

依序開卡完成後,請重新登入科技紫微網,登入後即可於會員首頁右方的「My 個人檔案」看到您現有的命理點數總額。

4. 購買服務時,只要在付款方式的地方,選擇利用命理點數付款即可。
 
》還不是科技紫微會員
 
1.

請進入非會員專屬點數卡開卡入口。點數卡開卡入口

2. 請正確填入點數卡上標示的卡號密碼,系統會於開啟點數卡的同時,直接為您加入科技紫微網免費會員,點數將會匯入此會員序號中,故請務必填入您目前仍在使用的E-MAIL信箱,並正確填入相關會員資料。
3. 依序開卡完成後,請利用您自行設定的帳密,重新登入科技紫微網。(提醒:您的E-mail即是您登入時的會員帳號。)
4. 登入後即可於會員首頁右方的「My 個人檔案」看到您現有的命理點數總額。
5. 購買服務時,只要在付款方式的地方,選擇利用命理點數付款即可。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