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科技紫微網】全球最大命理網站-換好名,蓋好印,龍騰開運!
黃金綠檀圓章:
長度:6cm   直徑 1.8cm
聚財印罐:
綠檀木,長度:7.8cm   直徑 2.5cm
印罐圖騰-富貴
艾絨印泥: 直徑4cm
精雕印鑑竹盒:
12.5*9.7*4.3(cm),竹盒圖騰-開運
黃金綠檀圓章係採高級黃金綠檀木為材料刻印,綠檀木是美洲木材中的極品,紋理清晰、木質堅硬、香氣宜人,被當地人視為神木,又被稱為百樂聖檀,將其視為珍寶。
黃金綠檀圓章切面光滑美觀、手感滑潤細膩,且不易腐朽,值得珍藏。
圓型印鑑有財源滾滾之意,適用於與財務相關的文件,如:銀行存款、投資理財等財務往來之業務。
刻印字型共有以下數種選擇,傳統開運印鑑會過於誇大字型的影響度,在這裡,您可以自由選擇字型,刻一個自己最喜歡、最樂於收藏的印鑑。
取一個好名,搭配一個好印,能讓運勢更加分,開運印鑑套餐包含以下服務:
商品名稱 價格 商品介紹
張盛舒命名服務
$
3,600
依照個人紫微命盤取名,強化個人特色,突顯命盤特質,提升個人運勢。
張盛舒紫微命格詳批-造命版
【觀看範例】
$
800
完整的命盤解析,讓您把握自我先天優勢,降低個性風險,除了知命更能造命!
開運印鑑禮盒
【詳細介紹】
$
2,980
隨身姓名印鑑如同您的個人專屬吉祥物,啟動正面能量,助您過關斬將、開創人生。
張盛舒老師著作【閱人有術】
$
250
張盛舒老師教您如何應用紫微斗數,發展正確的人際關係,發揮最大的團隊戰鬥力,從而增強競爭力,改變命運。
 
姓名(真實姓名):
性別:
手機:
方便連絡的時間:
上午 中午 下午
E-mail:
問題簡述:
( 限300字內 )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