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過的服務
服務列表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六道輪迴前世今生雙人宿緣

  • 賈靜雯君
    西元1974年10月17日
    (農曆甲寅(1974)年9月3日
      
  • 修杰楷君
    西元1983年03月06日
    (農曆癸亥(1983)年11月14日
      

前世的賈靜雯落入佛道─法佈施女佛

前一世的賈靜雯,落入佛道,於人間宣揚佛法、度化眾生,但也因此結下塵緣,動了凡心,重落貪嗔癡之輪迴。

前世的修杰楷落入人道─高僧

前一世的修杰楷,落入人道,曾因看破紅塵而長年潛修。無奈修得再多,仍難敵「情關」二字,再次為情所困,終其一生未能放下執念。

兩人的前世因緣

賈靜雯於凡間度化眾生時,遇見了在寺廟修行的修杰楷,兩人相談甚歡,時常共同研討佛法,兩人都視對方為知己,未料日子一久,感情的種子已悄悄埋下。當賈靜雯發現自己居然動了凡心,再也無法保持心境澄明時,便自此離開修杰楷,從此未再見面。修杰楷也因而鬱鬱寡歡,對賈靜雯懷有深深思念。

賈靜雯守護星

今生賈靜雯的靈魂特質和一生運勢

因前一世為佛道,由天貴星守護,賈靜雯有與生俱來的高貴靈氣。早年人生較苦,但會漸入佳境,智慧隨著年齡增長而顯現。中晚年會把自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於做慈善之事,也因此得到諸多福報。雖非大富大貴之命,但也很少為錢財之事發愁。

修杰楷守護星

今生修杰楷的靈魂特質和一生運勢

因前一世為出家人,由天孤星守護。天孤星主孤獨清靜之星,今生的修杰楷靈魂深處易藏有孤獨感,個性較剛強自我、交心的朋友也不多。理想常常高過現實,難以對等,行動力偏弱。一生在事業上雖無太大格局,但美好的愛情,能為修杰楷帶來生活上的幸福感。

兩人之間的姻緣羈絆

今生賈靜雯和修杰楷相遇時,會因為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相互吸引,兩人在一起,總會有說不完的話。隨著相處時間的增長,這種熟悉感慢慢會變成默契,賈靜雯身上的靈氣會成為吸引他的另一個點,而修杰楷的清高不俗,也會成為打動賈靜雯的地方。只是兩人個性都稍嫌倔強,發生磨擦時,易陷入冷戰。幸好最後總會相互原諒、和好如初。

馬上算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