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你與Jerry目前的現況 你與Scott目前的現況
現在你對他的感情多存在於富有浪漫色彩的幻想之中,其實你們現實中的相處將會更加耐人尋味。在目前階段,你急於想要確定的是他對你那種難以捉摸的游離感,到底是含蓄的愛情還只是天真的遊戲。他對你似有似無的愛,仍將不斷激起你的勇氣朝著他的方向繼續走下去。
你們現在有著表面良好的交往,但是內部卻已經開始出現一些細微的裂痕。他一些游離不定的言語逐漸讓你心中開始產生疑慮。而這些無法讓你肯定的話語給你帶來的困惑越來越多,卻又無法與其坦誠溝通,導致時常表現出的不信任讓你們之間的隔閡日漸增多。
  你選擇Jerry未來的發展與結果 你選擇Scott未來的發展與結果
在你們未來的交往之中,將會有強勁的對手介入,使你喪失了繼續爭取下去的意志。因為欠缺勇氣,而使自己在對他的愛情攻勢中顯得行動力不足,這樣反而更容易使你在這場愛情角逐中落空。最好重新評估一下雙方的關係,沒有目的的拖延,只會讓你曾經付出的努力功虧一簣。
你們在將來仍會覺得很難接受對方的一些習慣,相互間一些難以磨合的差別,為你們的相處埋下了一些不融洽的因子。但是你們彼此都會注意控制好,不讓自己在這段戀情中肆意妄為,所以你們還是能調配好這段關係的,只不過也將為了遷就對方,而使自己增添不少的疲勞。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02)2698-0111分機8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