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史密斯先生 的紫微命盤
他的紫微命宮主星: 武曲獨坐
他的夫妻宮主星: 七殺獨坐
他的優點: 剛毅果決,自立自強
他的缺點: 孤僻自憐,倔強固執
史密斯太太 的紫微命盤
她的紫微命宮主星: 廉貞獨坐
她的夫妻宮主星: 七殺獨坐
她的優點: 負責盡職,見識不凡
她的缺點: 心高氣傲,情緒多變
 
 
史密斯先生 婚前的個性
他的個性剛強倔強,吃軟不吃硬的標準死硬派,有時候妳會覺得這男人真是超級頑固,石頭如果會說話可能還會比他好溝通﹔不過他具有領導能力,很有責任感,是個可靠的男人 …
史密斯太太 婚前的個性
她是一個是非分明而個性直爽的女性,有責任感,反應敏銳,人緣非常好,也極具異性吸引力,眼神活潑而口齒伶俐 。她的缺點是個性好勝,情緒不穩定,對兩性間永遠有自己一套獨到的見解…
 
 
史密斯先生 婚後的個性
他是一個有肚量且做事迅速的老公,他似乎有用不完的體力與鬥志,為了建立自己的城堡而奮鬥,像一個不倒的巨人一樣保護他的家園。 他很務實,會努力的賺取金錢,希望讓老婆能擁有充裕的物質生活…
史密斯太太 婚後的個性

當她的角色由情人變成夫人時,她開始扮演一流祕書的角色,幫老公處理疑難雜症並 默默扛下許多的包袱 …
通常她不會選擇單純的扮演家庭主婦,有工作會讓她更耀眼 …

 
 
史密斯先生 當父親的模樣
他是個嚴肅的父母 ;很少有小孩敢爬到他頭上,光憑他那雙嚴厲的眼神就足以令子女退避三舍。 在管教上他偏向大原則的指導,對於小細節他不太囉唆, 因為他期望子女能夠自動自發 …
史密斯太太 當母親的模樣

她是個精明型的父母 ,很會暗中觀察子女的一舉一動,即便小孩子的一個小動作、小謊話,都難逃過她的法眼…當她無法再按奈時,對子女發怒時,責備的言詞都會蠻重…

 
 
婚後如何與 史密斯先生 溝通
以較實際面的角度為主。
談話談重點,不要有太多的旁枝末節。
偶爾可用激將法。
 
婚後如何與 史密斯太太 溝通
讚美她的機靈反應。
由感性角度導入話題。
以實際利益誘導。
 
 
 
史密斯先生 婚後的衝突模式
選擇結婚對像時,他容易選擇與自己有某種程度上差異性的對象,因此成為夫妻後,兩人在相處時需要更多的遷就與忍讓 。在磨合時他的內心會有強烈的孤獨感,一旦哪一天他忍不下去時,他有可能會出口傷人,更嚴重者會有暴力或自虐傾向 …
婚姻暴力高危險族群,要多注意性格的調整。
史密斯太太 婚後的衝突模式

她在婚姻的經營上,比較欠缺情調,不夠溫柔體貼婉轉, 有時常因倔強固執而與配偶爭執不休、鬧脾氣 、言語很衝…等等。

她最好為職業婦女,將所有專注力與企圖心放在工作上,展現十足的女強人主義 …

 
 
史密斯先生 的閨房性福模式
冷面殺手型:喜歡耍酷的他,不管是緊張還是慾火沸騰,都很難從表情中察覺蛛絲馬跡,冷冷的氣息常給人不敢冒犯的錯覺 …
他看不懂得什麼叫做『性暗示』,所以 老婆求愛若不明確,可會踢到冷板凳 …
史密斯太太 的閨房性福模式

先禮後兵型:外表冷若冰霜,內心柔情似水的她,是『極度』需要愛情滋潤的!她對傳統禮教抱持陽奉陰違的態度,表面矜持遵循傳統,骨子裡前衛新潮,很想嘗試刺激的性愛模式 …

 
 
關於科技紫微
算 命
星 座
文 章
農民曆
課 程
2024流年
全新APP下載
LINE官方帳號
FB官方粉絲團
IG官方帳號
合作提案
防詐騙宣導
尊重智慧財產權
會員服務
客服中心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與個資聲明
 
Copyright © 2024科技紫微網 版權所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4樓之3
(02)2698-0111分機8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