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科技紫微網】全球最大命理網站-網站導覽
企 業 網
科技紫微企業網,為全國首創的職場互動網站,以人為本,提供企業主選人、用人、教育訓練之應用工具,提昇員工的工作效率、職場人際及生涯規劃!
紫微企業應用
本項目說明科技紫微企業網之人格特質四種基本取向:開創、領導、支援、合作,做為企業應用延伸之主要分析基礎。
效益分析
本項目說明科技紫微企業網之系統,可以創造招募聘僱、訓練、領導統御及員工的業務銷售能力之重點效益。
領導統御
本項目說明科技紫微企業網針對企業主管在「領導統御」的領域,能提供哪些進一步的分析及效益。
員工招募
本項目說明科技紫微企業網針對企業主管及人資部門在「員工招募」的領域,能提供哪些進一步的分析及效益,減少成本。
適性分析
本項目說明科技紫微企業網針對員工「適性分析」領域,能如何協助員工放對的位置做對的事,增強員工信心。
人力資源管理
科技紫微企業網企業能協助企業深入每一位員工/應徵者的心,真正了解每一位員工的價值/長處,達到人力資源管理之效。
人際關係發展
本項目說明科技紫微企業網提供哪些職場關係經營及客戶關係經營等分析工具,增加團隊能力,提升工作效率。
產品說明
科技紫微企業網針對企業人資、主管及員工,獨家研發以下3種產品:
報告範例
透過報告範例,你可以看到人資卡、主管卡、員工學習/業務卡之詳細功能及呈現內容,更加認識本系統。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