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您的位置:諮詢師親算 > 聆希
  諮詢師個人介紹
聆希 - 助你更上一層樓
諮詢師等級: 第 二 級
所在地區: 北部地區 - 台北捷運所到之處
主       星: 巨門
諮詢專長: 桃花愛情、家庭問題、事業發展
  張盛舒 的推薦
聆希在過去一年積極接案,獲得很多面對面及線上親算的實戰經驗,成績斐然。目前為科技紫微線上講堂助教。聆希對「教練技術」亦有涉略。
註:頂尖的運動員都有教練,幫助提高技能、制定重大賽事的戰略。教練技術coaching也被應用到企業管理,協助「球員」創造最佳成績。

  自 我 簡 介
聆希,就是那個抱著MacBook Air幫人論紫微斗數的諮詢師!
心有靈犀∼一、點、通!一點就通,簡單好懂,是我對自己的諮詢服務所抱的期望。
除了個人諮詢,企業單位也是我的服務對象。主要幹部或者上司下屬之間的互動,都可以運用科技紫微的命理邏輯,找到最理想的模式。
【桃花愛情】 桃花姻緣、愛情煩惱、合婚、第三者等
【家庭問題】 婆媳關係、妯娌關係、家族問題等
【事業發展】 求職、轉職、創業、合夥等
何小姐 評鑑等級:
非常感謝老師,需要的時間點和問題點都有說明的很清楚
Cheng Tsz Wun Janet 評鑑等級:
聆希老師好像看穿我的性格同內心的盤算,對我的建議竟然包捨我没有說出來的打算。
老師的回應直接又有鼓勵性,素未謀面下我感受著一份關懷
林小姐 評鑑等級:
很有鼓舞作用
趙先生 評鑑等級:
答案非常受用,衷心感謝
步小姐 評鑑等級:
聆希老師的話語十分溫暖也中肯,在事業的方向上也開啟了我另一扇窗,很有意思。非常感謝聆希老師的建議,即便遠距也讓我充分感受到文字裡的溫度!
 
線上親算
何謂線上親算?
$2,800元
(白金會員$2,380元)
流程說明
面對面親算 每小時$3,500元
 
面對面親算服務地點:
  台北捷運所到之處
提醒您:
科技紫微諮詢師僅有紫微斗數為張盛舒老師所認證,如諮詢師有提供其他命理服務,均不在科技紫微網保證的範圍內。
莎拉(第二級諮詢師)
莎拉的平凡如同每一個為生活努力的你我,在嘗過人生的酸甜苦辣後,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滋味,現在,透過紫微命盤,他也將協助你找到你自己專屬的幸福。
莎拉簡介
Abigale(第二級諮詢師)
七殺的Abigale膽大卻又心細,尤其對親子與學業問題更是強項,相信她樂觀積極的態度與建議,一定能幫助您擺脫人生苦痛陰霾。
Abigale簡介
司馬瑞國(第三級諮詢師)
我與司馬瑞國有一段特殊的機緣。早期來參與,我的高級班的培訓,展現不同於眾人的領悟力。三十多年高階經理人的經歷,再加上企管博士學術上的淬鍊,使他對管理、企業實務、紫微等多項領域,均有多元化、跨領域的體認, 並發揮其綜效。相信會給你不一樣的,紫微解盤的建議與引導。
司馬瑞國簡介
夏綠蒂(第三級諮詢師)
廉殺的夏綠蒂,自我要求及執行力甚高,在工作上有很不錯的表現。在知名科技公司從事產品規劃超過十五年的豐富歷練,讓她常以一種寬廣的視野及長遠的眼光來看人生的一些抉擇,在關鍵的時刻做出人生重要的決定。相信她成熟與智慧的建議,可以引領您走向幸福美滿的人生。
夏綠蒂簡介
改 名
改名招來好姻緣,
擁有甜蜜愛情
合 婚
另一半是真命天子嗎?
感 情
愛上有婦之夫,
戀情該繼續嗎?
工 作
該離職專心準備考試嗎?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