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
登入  |  免費加入會員
免費排命盤
天天登入拿福利!
農曆3月生肖運勢
命理單元
大師親算
大師命名
購買點數
白金會員
2024流年
點燈祈福
擲筊請神
農民曆
您的位置:諮詢師親算 > 佳甄
  諮詢師個人介紹
佳甄 - 人生導航諮詢師
諮詢師等級: 第 一 級
所在地區: 北部地區
主       星: 天梁
諮詢專長: 桃花愛情、事業發展、親子問題
  張盛舒 的推薦
佳甄樂於分享、助人的溫暖性格,幫助您遭逢人生低潮時,重新拾回對生命的熱誠,找到人生的另一個出口。

  自 我 簡 介
成熟穩重,思想超然,客觀公正,凡事為別人著想。希望透過紫微命盤,讓每個困惑的心能淂到撫慰,了解自己與他人的差異,進而勇氣面對逆境,正視人生,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
【桃花愛情】 桃花姻緣、愛情煩惱、合婚、第三者等
【事業發展】 求職、轉職、創業、合夥等
【親子問題】 親子溝通、事業傳承、子女教育
鄭先生 評鑑等級:
真的是棒透了!
吳小姐 評鑑等級:
謝謝老師的提醒!!!^^
吳先生 評鑑等級:
講解的很詳細!!
黃先生 評鑑等級:
文筆中肯,建議很有參考價值!
王先生 評鑑等級:
感謝老師的回覆,針對事業方面;這一兩年就有在考試的想法只是未付諸行動罷了。
而張小姐的問題以前在萬華龍山寺求籤和科技紫徽網的周文王棋盤占卜所得結果也和妳的答覆相同,確實較無緣強求只是自己很辛苦。她的個性真的很獨立自主、想法行動很強勢、花錢也不手軟;喜愛旅遊討厭過度節儉的生活,跟我是有差距,被她嫌我生活太單調乏味過太省。只是心有一絲芥蒂未徹底斬斷煩惱,如今心中已沒有罣礙懸念了,我可以很明確地尋找下一個有緣人了。
 
線上親算
何謂線上親算?
$3,600元
(白金會員$3,060元)
流程說明
聆希(第二級諮詢師)
聆希在過去一年積極接案,獲得很多面對面及線上親算的實戰經驗,成績斐然。目前為科技紫微線上講堂助教。聆希對「教練技術」亦有涉略。 註:頂尖的運動員都有教練,幫助提高技能、制定重大賽事的戰略。教練技術coaching也被應用到企業管理,協助「球員」創造最佳成績。
聆希簡介
舒琴(第三級諮詢師)
心思細膩的舒琴是個兼顧家庭與工作的職業婦女,兼俱感性與理性的她,相信一定可以幫助你解決對感情、家庭與親子的煩惱,突破人生的困境。
舒琴簡介
克利斯(第三級諮詢師)
具醫藥背景的克利斯,結合東西方的智慧, 解盤條理清晰不流於俗,讓你豁然開朗。
克利斯簡介
中惠(第三級諮詢師)
在資產管理業任職多年的中惠行事謹慎穩重,同梁坐命的她有顆樂於助人的心,相信能協助你了解紫微斗數所勾勒出的地圖,替未來開拓新局。
中惠簡介
改 名
改名招來好姻緣,
擁有甜蜜愛情
合 婚
另一半是真命天子嗎?
感 情
愛上有婦之夫,
戀情該繼續嗎?
工 作
該離職專心準備考試嗎?
 

科技紫微網為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以優化用戶體驗。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